1. 首页
  2. 学习资料
  3. 内容

高级汽车维修工(判断题)题目及答案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12-24 人气:4365

高级汽车维修工判断题题目

701(    )举升器按控制方式只分为电动式、气动式两种。

702(    )活塞环拆装钳是一种专门用于拆装气门弹簧的工具。

703(    )制冷系统有空气会造成系统间歇制冷。

704(    )活塞环拆装钳是一种专门用于拆装活塞环的工具。

705(    )离合器吹入压缩空气无响声,必工作性能优良。

706(    )气门脚间隙太大会引起气门座圈异响。

707(    )多缸发动机各汽缸的总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的排量。

708(    )液压缸按结构形式主要分为活塞式、柱塞式、摆动式。

709(    )读解故障代码,既可以用解码器直接读取,也可以通过警告灯读取故障代码。

710(    )钢板弹簧座平面磨损厚度不得多于2mm,定位孔磨损量不得大于1mm,超限可堆焊修复。

711(    )汽缸体的裂纹凡涉及漏水时,一般应予更换。

712(    )只要驾驶员紧握方向盘方能保证直线行驶,制动就会跑偏。

713(    )}车辆突然熄火时,尝试再次启动,若不成功,检查电路系统。

714(    )三桥式整流电路由三相绕组九个二极管和负载组成。

715(    )合同也称契约,是指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它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

716(    )喷油器堵塞,不会造成爆燃。

717(    )起动机作全制动试验时,若驱动齿轮不转而电枢轴有缓慢的转动,说明单向滑轮打滑。

718(    )活塞由一个止点移动到另一个止点的过程称为冲程。

719(    )发动机过热有可能是水套内水垢过多。

720(    )变速器输入轴用组合式滚动轴承垫片调整,密封垫厚度可以自由选择。

721(    )在发动机不启动的情况下,把点火开关旋转到“ON”,打开风挡雨刮器。如果雨刮器动得很慢,比平时慢很多,则说明蓄电池缺电。

722(    )划线平板上允许锤敲各种物体,但要保持平板的清洁。

723(    )所有汽车都安装有空气净化装置。

724(    )起动机电枢绕组短路的检查,应使用电枢检验器。

725(    )进气管真空渗漏、喷油器工作不稳定能引起电控发动机加速不良。

726(    )空调的作用它是在封闭的空间内,对洁净度、湿度及室内进行调节的装置。

727(    )制动性能台试检验的技术要求中,对于机动车制动完全释放时间对单车不得大于0.2s

728(    )维修质量指标一般用合格率表示。

729(    )工件旋转时,可以用千分尺测量尺寸大小。

730(    )单相直流稳压电源有 电网、整流 、滤波和电源变压器组成。

731(    )职业道德标准多元化,代表了不同企业可能具有不同的价值观。

732(    )图样中的尺寸是机件的实际大小,与图形大小及绘图的准确度有关。

733(    )发动机失速,可能发生在A/C工作时。

734(    )转向开关接线松动会导致转向灯亮度变低,并且闪光频率减慢。

735(    )全面质量管理概念最早是由法国质量管理专家提出的。

736(    )如果胎面呈现羽片状磨损,则为前束过大所致。

737(    )汽车行驶时,声响随车速增大而增大,若声响混浊、沉闷而连续,说明传动轴万向节叉等速排列破坏。

738(    )全面质量管理概念最早是由美国质量管理专家提出的。

739(    )汽车车身主要是由若干冲压钣金件、型材、焊接组件或非金属材料成型件组合而成。

740(    )液压传动易获得很大的输出力或力矩,易于实现大幅度减速,但不能实现大范围的无级变速。

741(    )全面质量管理概念最早是由美国质量管理专家提出的。

742(    )循环球式转向器中的转向螺母既是第一级传动副的主动件,又是第二级传动副的从动件。

743(    )在诊断、排除制动防抱死故障灯报警故障时,先连接“STAR”扫描仪和ABS自诊断连接器,然后接通扫描仪的电源,证明扫描仪内部运行正常。

744(    )燃油质量不好,不会造成发动机怠速运转不好。

745(    )刮水器用来清除挡风窗玻璃上的雨水、雪或尘土,确保驾驶员能有良好的视线。

746(    )氟利昂R12碰到皮肤、眼睛会吸收大量的热量,使人体冻伤。

747(    )驱动桥的齿轮油可以随意加注。

748(    )若变矩器为原车所配的,则柔性板与变矩器的装配不用标记对齐。

749(    )1、万用表为电控发动机常用诊断的通用仪表。

750(    )QFC4型微电脑发动机综合分析仪可判断柴油机汽缸压力。

751(    )免维护蓄电池的寿命长达十年。

752(    )195190型柴油机是通过增减喷油泵与机体之间的铜垫片来调整供油提前角的;减少垫片供油时间则变晚。

753(    )传动系各部件松动会导致前轮摆振故障。

754(    )周期、频率和角频率都是描述正弦交流电变化快慢的物理量。

755(    )《合同法》规定,当事人订立合同,应当具有相应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义务能力。

756(    )维修空调系统应准备带有空调的汽车一台。

757(    )游标卡尺内量爪测量外表面,外量爪测量内表面。

758(    )导致汽车灯光系统出现故障的主要原因有;导线松动、接触不良、短路、断路等。

759(    )蜡式节温器中的石蜡泄露,发动机冷却系中只有小循环。

760(    )诊断与排除底盘异响所用的汽车一般是有故障的汽车。

761(    )用检视法检查,转向节轴端螺纹损伤超过2牙时,应堆焊修复,并重新车削螺纹。

762(    )汽车维修质量是维修企业的生命线。

763(    )电控发动机加速无力故障现象发动机工作时好时坏。

764(    )转向桥或车架变形,左右轴距相差过大,正时齿轮故障与制动跑偏现象没有关系。

765(    )严格遵守充气标准是防止轮胎早期磨损、达到最高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766(    )无分电器点火系发生故障,如果故障指示灯点亮,应用解码器等仪器进行故障自诊断。

767(    )质量意识是以质量为工作质量,自觉保证工作质量的意识。

768(    )发动机起动后,应及时检查各仪表的工作情况是否正常。

769(    )高速行驶时,有明显声响,突然加速时,响声很清晰,多为滑动齿轮花键配合松旷。

770(    )职业意识是指人们对职业岗位的认同、表扬、情感和态度等心理成分的总和,其核心是爱岗敬业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能够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

771(    )曲轴轴颈表面不允许有横向裂纹。

772(    )在车底下工作时,不要直接躺在地上,应尽量使用卧板。

773(    )职业素质是劳动者对社会职业 了解与适应能力的一种综合体现,其主要表现在职业兴趣、职业个性及职业情况等方面。

774(    )柴油机启动困难的根本原因是柴油没有进入汽缸,维修时应从燃料输送方向查找故障原因。

775(    )试验起动系线路时,应防止检测短路。

776(    )若发动机活塞敲缸异响,低温响声大,高温响声小,则为活塞与汽缸壁间隙过大。

777(    )车辆突然熄火时,利用惯性靠边停车,检查是否缺油,有无油管堵塞、渗透及破裂。

778(    )轮胎胎面磨损不均匀,胎冠两肩磨损,胎壁擦伤,胎冠中部磨损,胎冠外侧或内侧单边磨损都属于轮胎正常磨损。

779(    )曲柄连杆机构由汽缸体曲轴箱组、活塞连杆组和曲轴飞轮组组成。

780(    )轮胎胎面磨损不均匀,胎冠两肩磨损,胎壁擦伤,胎冠中部磨损,胎冠外侧或内侧单边磨损都属于轮胎异常磨损。

781(    )汽车起步时,车身发抖并能听到“咔啦、咔啦”的撞击声,且在车速变化时响声更加明显。车辆在高速挡用小油门行驶时,响声增强,抖动更严重。其原因可能是离合器故障。

782(    )接地耦合是指确认示波器显示的0V电压位置。

783(    )全面质量管理概念最早是由法国质量管理专家提出的。

784(    )汽车防盗装置的分类按键式、电子钥匙式类型。

785(    )蓄电池全放电时电解液密度为0

786(    )安装制动钳壳体时,用70N·m的力矩紧固定位螺栓。

787(    )若发动机连杆轴承响,响声会随发动机负荷增加而减小。

788(    )在拆卸制冷剂管路接头时,扳手应卡住两端面,防止制冷剂管路扭转。

789(    )若汽油机燃料消耗量过大,可检查真空管路是否密封不良。

790(    )用交流试灯可以检查点火线圈是否有故障。

791(    )不同地区、不同气候条件,可采用单一采暖或单一冷气功能的空调。

792(    )按点火方式不同发动机可分为点燃式和压燃式两种。

793(    )制动垫片厚度接近于允许值,可以继续使用。

794(    )汽车起步时,车身发抖并能听到“咔啦、咔啦”的撞击声,且在车速变化时响声更加明显。车辆在高速挡用小油门行驶时,响声增强,抖动更严重。其原因可能是万向传动装置故障。

795(    )柴油机排放的三大有害气体是:COHCNOX

796(    )单相直流稳压电源有电源变压器、滤波、硅整流元件和稳压电路组成。

797(    )变速器盖的变速叉端面磨损量应不大于0.40mm

798(    )劳动纠纷是指劳动关系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劳动法律、个人权利、法规或履行劳动合同的过程中持不同的主张和要求而产生的争执。

799(    )使用量缸表测量时,必须使量杆与汽缸的轴线保持垂直。

800(    )举升器按控制方式可分为电动式、气动式、液压式、电动液压式和移动式。

801(    )汽车底盘由传动系、悬架、转向系和制动系四大部分组成。

802(    )若发动机连杆轴承响,响声会随发动机负荷增加而增大。

803(    )变速器输出轴弯曲变形应采用冷法校正。

804(    )全面提高专业素质,只能进行专业实习,这才是唯一途径。

805(    )半轴套管中间两轴颈径向跳动不得大于0.05mm。变形超过规定时,可采用高温高压校正的方法。

806(    )装复机油泵后,用手转动机油泵齿轮,应转动自如,无卡阻现象。

807(    )用百分表检测凸轮轴的弯曲度,检查前应校表。

808(    )汽车进行滑行性能检测时,使车辆以3~5km/h的车速沿台板上的指示线平稳前行,在行进过程中可以转动转向盘。

809(    )起动机的控制机构种类有传动机构式和电磁操纵式两类。

810(    )如果汽缸盖裂纹发生在受力较大或温度较高的部位,则采用粘接法修理。

811(    )职业道德具有发展的历史继承性。

812(    )零件图由一组图形、完整的尺寸、技术要求和标题栏四部分组成。

813(    )润滑脂的使用性能主要有稠度、低温性能、高温性能和耐磨油脂等。

814(    )劳动权主要体现为平等就业权和选择职业权。

815(    )起动系的功用就是将机械能转变为蓄电池的电能,产生转矩,起动发动机。

816(    )独立热源式加热系统可分为独立热源气暖式和独立热源水暖式。

817(    )闪光继电器的种类有电热式 、电容式、电子式三类。

818(    )无论是焊接式整流二极管,还是压装结构,只要一只二极管损坏,则应更换整个整流器。

819(    )可用外径千分尺测量发动机活塞裙部。

820(    )低速摆振指时速在40km/h以下,即感到方向不稳摆头。

821(    )有熄火征兆或着火后又逐渐熄灭,一般是汽油机电路出现故障。

822(    )汽缸盖最容易产生裂纹的部位是进、排气门口间的隔梁处。

823(    )空气流量计失效,不可能发动机不能启动。

824(    )采用加压检漏法时,严禁使用可燃气体。

825(    )液压泵分为叶片泵、齿轮泵、柱塞泵、高压泵等四种。

826(    )对于企业不具备修复条件的,可委托其他专业维修厂予以修复。

827(    )三桥式整流电路由三相绕组、六个二极管和负载组成。

828(    )凸轮轴轴颈磨损的圆柱度误差大于0.025mm时,应更换凸轮轴。

829(    )汽车灯光系统的故障,可利用万用表法和试灯法进行诊断。

830(    )安装活塞销时,先将活塞置于水中加热到60~80℃取出。

831(    )水暖式加热系统的热源为发动机冷却水。

832(    )手动变速器总成竣工验收时,进行无负荷试验时间各挡运行应大于1min

833(    )制动鼓内径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逐渐增大。

834(    )转向灯闪光频率不正常,说明该系统有故障。

835(    )液压传动系统由动力装置、执行装置、控制装置、辅助装置等组成。

836(    )分离轴承缺少润滑油或损坏,会导致发动机怠速运转,离合器在分离、结合或汽车起步等不同时刻出现异响。

837(    )若助力器出现故障不能单独修理,应拆下伺服机构,或更换新助力器,或交给该车维修站修理。

838(    )高速摆振指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或在某一较高车速时,出现行驶不稳摆头。

839(    )衡量汽车空调质量的指标,主要有风量、温度、压力和清洁度。

840(    )若发动机机油油耗超标,则检查润滑油道是否堵塞。

841(    )用百分表检测曲轴弯曲变形时,百分表的触头应抵在中间主轴颈表面。

842(    )传动轴万向节叉等速排列破坏,会导致发动机怠速运转,离合器在分离、结合或汽车起步等不同时刻出现异响。

843(    )电控发动机故障征兆模拟实验法,包括水压法。

844(    )柴油机启动时排气管冒黑烟,其故障原因是燃油中有水。

845(    )安装汽缸垫时,应使有“OPEN TOP”标记的一面朝向汽缸盖。

846(    )职业道德的基本职能是调节职能。

847(    )试灯法只能测试出照明灯的断路故障,不能测试短路故障。

848(    )安全气囊传感器按结构可分为全机械式、线性式和滑动电阻式三种类型。

849(    )桑塔纳点火开关“50”接柱,用于控制起动机是否运转。

850(    )变速器壳体的上的螺栓紧固力矩为50N·m

851(    )起动系的功用就是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变为机械能,产生转矩,起动发动机。

852(    )用负荷试验法检测电池性能时,可用起动作负载。

853(    )制冷剂充注过量,应排放过剩的制冷剂,直到压力表读数降至标准值且气泡消失。

854(    )起动机的控制机构种类有机械操纵式和增速机构式两类。

855(    )手动变速器总成竣工验收时,进行无负荷和有负荷试验,第一轴转速为1000~ 1400rmin

856(    )电控发动机故障故障诊断原则包括先简后繁。

857(    )踏下离合器踏板,响声在离合器前面,则是变速器内有故障。

858(    )为保持轮胎缓和路面冲击的能力,充气标准可略低于最高气压。

859(    )在测量制动时,为了获得足够的附着力以避免车轮抱死,允许在车辆上增加足够的附加质量和施加相当于附加质量的作用力。

860(    )在做车车轮动平衡检测时,其主轴的振幅的大小,在一定转速下,只与车轮不平衡质量大小成反比。

861(    )转向盘的自由行程越小越好。

862(    )不分光红外线气体分析仪既能检测汽油机废气,也能检测柴油机废气。

863(    )用扭力扳手转动输出轴,检查输出轴的转动扭矩,此时所测力矩是开始转动所需的力矩。

864(    )若电控发动机工作不稳定,且无故障码,则要检查的传感器有进气压力传感器。

865(    )检测凸轮轴轴颈磨损的工具是游标卡尺。

866(    )有制动跑偏故障的汽车即使驾驶员紧握方向盘方能保证直线行驶,制动也可能会跑偏。

867(    )为保持轮胎缓和路面冲击的能力,充气标准可高于最高气压。

868(    )弹簧秤可量起动机的最大扭矩。

869(    )温度、湿度、流速和清洁度是汽车空调的诊断参数。

870(    )进气管真空渗漏和点火正时失准能引起电控发动机怠速不平稳。

871(    )维修空调时,若有移动式空调维修台,就无需其他工具。

872(    )滤纸式烟度计只能检测柴油机废气。

873(    )压缩机V带松动或过度磨损会造成系统噪声大。

874(    )变速器前、后壳体及后盖、侧盖间各密封衬垫,拆卸后,必须换用新件。

875(    )安全事故分为轻伤事故、重伤事故、死亡事故、重大死亡事故、特大死亡事故。

876(    )检测起动系线路程序只能从前向后依次进行检测。

877(    )制冷系统有水汽,高压侧压力会过高。

878(    )安装变速器输入轴的同时,要拉回34挡的换挡叉轴至34挡拨叉能够装入滑动齿套为止,同时应位于倒挡位置,并用弹性销固定好拨叉。

879(    )排除自动防抱死系统失效故障后警告灯仍然持续点亮,说明系统故障代码未被清除。

880(    )用百分表检测凸轮轴弯曲变形时,百分表的触头应抵在中间轴颈表面。

881(    )连续踏动离合器踏板,在即将分离或结合的瞬间有异响,则为摩擦片铆钉松动、外露。

882(    )通常发动机凸轮轴只可修磨一次,应尽可能在凸轮轴磨床上修磨。

883(    )轴承的钢球(柱)和滚道上不得有伤痕、剥落、破裂、严重黑斑或烧损变色等缺陷。

884(    )交流电的大小和方向不随时间按正弦规律变化。

885(    )用试灯检测照明灯线路断路,断路处在试灯亮处和不亮处之间。

886(    )利用万用表的电阻档即能检测照明灯线路的断路故障,也能检测搭铁故障。

887(    )正常工作的两片钢板弹簧之间的间隙大于2mm

888(    )若发动机机油油耗超标,则检查活塞、活塞环与汽缸壁磨损。

889(    )更换或修磨发动机凸轮轴时,更换的凸轮轴轴承不必进行铰削加工。

890(    )差速器壳承孔与半轴齿轮轴颈的配合间隙为0.350.45mm

891(    )柴油机运转均匀,无高速且排烟过少,其故障原因是油路中有空气。

892(    )汽缸盖与汽缸体可以同时用水压法检测裂纹。

893(    )如果发动机每次启动都超过30秒钟或连续踏启动杆在10次以上才能启动,均属启动困难。

894(    )柴油机不能启动首先应从空气供给方面查找原因。

895(    )如果公司的规章制度齐全,员工不需要严于律己。

896(    )容抗反映了电容对交流电的阻碍能力。

897(    )检测起动控制线路,主要检测线路各节点的电压降情况。

898(    )踏下制动踏板感到高而硬,踏不下去。汽车起步困难,行驶无力。当松抬加速踏板踏下离合器时,尚有制动感觉,这种现象属于制动拖滞。

899(    )压缩机油量过少会影响润滑,过多则对系统无影响。

900(    )四冲程发动机完成一个工作循环进、排气门各开、闭两次。

901(    )变速器壳体出现裂纹、各接合平面发生明显的翘曲变形或各轴承座孔磨损严重与轴承配合松旷时,应换用新件。

902(    )若发动机磨损或调整不当引起的异响属于机械异响。

903(    )对于任何发动机不能启动这类故障的诊断,首先应检测的是电动燃油泵。

904(    )提高转向系刚度不可能提高抵抗前轮摆头的能力。

905(    )冷凝器风扇不转,会导致制冷系统高压侧压力变低。

906(    )发动机总成大修送修标志以汽缸磨损程度为依据。

907(    )硅整流发电机的试验可以通过试验台试验,也可就车试验。

908(    )一般情况下,机油消耗与燃油消耗比值为0.5%1%为正常,如果该比值大于2% ,则为机油消耗过多。

909(    )电控发动机人工经验检验法主要包括:看、问、听和试。

910(    )壳体与行星齿轮、半轴齿轮垫片的接触面应光滑、无沟槽。

911(    )尽管公司的规章制度齐全,员工仍然需要严于律己。

912(    )分动器的清洗和换油方法与变速器相同。

913(    )职业道德兼有强烈的纪律性。

914(    )分动器里程表软轴的弯曲半径不得小于200mm

915(    )止推垫片应该涂润滑脂。

916(    )热气漏风不会影响挡风玻璃的除霜效果。

917(    )安全事故只分为轻伤事故、重伤事故两种。

918(    )飞轮壳后端面对曲轴主轴承孔轴线径向跳动一般不大于0.10mm

919(    )若发动机单缸不工作,可用单缸断火找出不工作的汽缸。

920(    )若发动机两缸或多缸不工作,可用单缸断火法找出不工作的汽缸。

921(    )万向节球毂花键磨损松旷时,应更换万向节球毂。

922(    )团队意识含义包括:集体意识和合作能力两个方面。

923(    )安装完毕的转向桥的转向节一般用弹簧拉动检查,看其是否转动灵活。

924(    )驱动桥的通气塞一般位于桥壳的下部。

925(    )万向节总成损坏时不得拼凑使用及单件更换。

926(    )爱岗敬业是为人民服务和从业人员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一切基本规范的基础。

927(    )安装AJR型发动机活塞环时,其开口应错开180°。

928(    )柴油车烟度计先接通电源,预热30min以上。

929(    )发动机机油油耗超标的原因是润滑油漏损。

930(    )推杆明显弯曲,可以进行冷压校正。

931(    )环境温度越高蓄电池电解液密度越高。

932(    )职业道德是为人民服务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一切基本规范的基础。

933(    )某只晶体管调节器FE接柱之间的电阻为0欧。

934(    )用卡尺测量膜片弹簧的深度和宽度。磨损深度大于0.6mm,宽度大于5mm,应予以更换。

935(    )进行气门间隙调整时,逐缸调整法比两次调整法精确。

936(    )差速器壳承孔与半轴齿轮轴颈的配合间隙为0.050.25mm

937(    )使用液压挺柱可不用调气门间隙。

938(    )职业意识是指人们对职业岗位的认同、评价、情感和同情等心理成分的总和,其核心是爱岗敬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能够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

939(    )用底盘测功机检测汽车等速百公里燃料消耗量时,环境温度应为0℃~40℃。

940(    )职业素质是劳动者对个人职业了解与适应能力的一种综合体现,其主要表现在职业兴趣、职业能力、职业个性及职业情况等方面。

941(    )柴油发动机超速、超负荷工作会引起燃油消耗过大。

942(    )从动盘铆钉埋入深度不小于0.2mm,超过极限值,应更换从动盘总成。

943(    )柴油车烟度计先接通电源,预热30min以上。

944(    )电控发动机加速无力,且无故障码,若检查进气管道真空正常则下一步检查燃油压力。

945(    )发动机常见的异响主要有机械异响和燃烧异响。

946(    )职业道德是一种职业规范,受社会普遍的认可。

947(    )转向灯单边亮度失常的主要原因是供电线路之间发生短路。

948(    )发动机曲轴冷压校正后,再进行时效处理,其目的是消除内应力。

949(    )汽车进行滑行性能检测时,使车辆以3~5km/h的车速沿台板上的指示线平稳前行,在行进过程中不得转动转向盘。

950(    )用扭力扳手转动输出轴,检查输出轴的转动扭矩,此时所测力矩不是开始转动所需的力矩。

951(    )用内、外径量具测量,主销衬套内孔磨损超过0.70mm,或衬套与主销的配合间隙超过0.20mm时,应更换主销衬套。

952(    )若左转向灯搭铁不良,则右转向工作也不正常。

953(    )起步或行驶中,始终有明显的“咔啦”异响;并伴有振抖,说明中间轴承支承架固定螺栓松动。

954(    )热车汽油机启动困难主要是混合气过浓造成的。

955(    )对于大修发动机,要求一般磨合时间不少于4h

956(    )发动机活塞敲缸异响发出的声音是清晰而明显的“嗒嗒”声。

957(    )电控系统接触不良,不能导致发动机工作不稳。

958(    )发动机曲轴冷压校正后,再进行时效处理,其目的是防止裂纹产生。

959(    )汽车在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发生前轮摆头,这是不平道路对前梁产生冲击进而使前轮绕主销角振动造成的。

960(    )转向器中各O形密封圈装配时好的无需更换。

961(    )电控发动机运转不稳的原因有曲轴位置传感器失效。

962(    )对于受力不大、工作温度低于100℃的部位的汽缸盖裂纹大部分可以采用粘接法修复。

963(    )电控系统接触不良,可以导致发动机工作不稳。

964(    )活塞销与活塞上的销座孔配合松旷会引起发动机活塞销响。

965(    )打开灯控开关,熔丝立即烧断,说明该照明电路中出现了断路故障。

966(    )喷油器调整不当既会引起怠速冒烟,也会引起发动机燃油消耗过大。

967(    )制冷剂过量会使高压管振动和压缩机的敲击声。

968(    )燃油系统压力不稳定,可能造成发动机工作不稳。

969(    )转向器中蜗杆轴承与蜗杆轴配合的最大间隙不得大于原计划规定的0.02mm

970(    )变速器盖的变速叉端面对变速叉轴孔轴线的垂直度公差为0.40mm

971(    )汽车行使一定里程后,用手触摸制动鼓感觉发热,这种现象属于制动跑偏。

972(    )若发动机活塞销响,响声会随发动机负荷增加而减小。

973(    )差速器壳体修复工艺程序的第一步应该彻底清理差速器壳体内外表面。

974(    )一般汽缸盖的气门座圈孔、喷油器孔等处有裂纹,汽缸盖不修复应报废。

975(    )转向节衬套与主销配合松旷或转向节与前梁拳形部位沿主销轴线方向配合松旷不会导致前轮摆振故障。

976(    )QD121型起动机驱动齿轮与限位环之间的间隙为4.5±1mm,驱动齿轮端面与端盖凸缘的距离为32~34mm。

977(    )若发动机曲轴主轴承响,则其响声随发动机转速的提高而减小。

978(    )差速器壳连接螺栓拧紧力矩应符合原设计规定。

979(    )用试灯法检测照明灯搭铁点,拆解导线时灯灭,说明搭铁点发生在拆开接点之间的导线上。

980(    )空气流量计失效,可能发动机不能启动。

981(    )发动机汽缸体所有结合平面可以有明显的轻微的凸出、凹陷、划痕。

982(    )安装电磁离合器时,若空气间隙不合适时,应根据需要增减垫片。

983(    )QD124型起动机,全制动试验时,电压8V电流不大于90A

984(    )变速器壳体螺纹孔的损伤不超过3牙。

985(    )在读取故障代码之前,应先检查汽车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以防止蓄电池电压过低而导致电脑故障自诊断电路工作不正常。

986(    )团队意识含义包括:规范意识和合作能力两个方面。

987(    )变速器壳体螺纹孔的损伤不超过2牙。

988(    )汽缸体和汽缸盖焊修后应用水压法检查是否有渗漏,若有渗漏应再次补焊。

989(    )轿车车身妁修复一般采用的是整形法,通过收缩整形、撑拉、垫撬复位、焊、铆、挖补、粘结;涂装等方法,从而达到恢复原有形状、尺寸、结构强度及外观质量的目的。

990(    )转向开关损坏后,转向灯必然全都不会亮。

991(    )制动蹄与制动蹄轴锈蚀,使制动蹄转动复位困难可导致制动拖滞。

992(    )对于大修发动机,要求进行一般磨合就可以了。

993(    )转向器齿轮、齿条应处于无间隙啮合,且齿轮转动灵活。

994(    )制动蹄摩擦片与制动鼓间隙过小,制动蹄复位弹簧过软、折断可导致制动跑偏。

995(    )检查起动机换向器表面若有轻微烧蚀,应用“00”号砂纸打磨,严重时应车削。

996(    )若发动机曲轴主轴承响,则其响声随发动机转速的提高而增大。

997(    )压缩机皮带轮转动,而压缩机轴不转,说明电磁离合器损坏。

998(    )制冷剂管道破裂,系统将失去制冷作用。

999(    )气门脚响和气门座圈异响统称为气门响。

1000(    )加压检漏法用于检修后装配完毕,但未充足制冷剂的空调制冷装置。

1001(    )如果用汽缸压力表测得汽缸压力过低,可向该缸火花塞或喷油器孔内注入适量机油再进行测量。

1002(    )读出故障代码的方法首先是打开点火开关,将它置于ON位置,并且启动发动机。

1003(    )选择免维护蓄电池,出于安全的原则,选择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蓄电池厂家和有技术力量以及服务好的经销代理商。

1004(    )柴油机启动困难,应从喷油时刻、燃油雾化、压缩终了时的汽缸压力温度等方面找原因。

1005(    )电控发动机故障故障诊断原则不包括先简后繁。

1006(    )调整轮毂轴承预紧度。将调整螺母旋到底,装上锁止垫,按规定力矩拧紧锁止螺母。

1007(    )察看胎面,如发现胎面外侧磨损严重,内侧磨损较轻,磨损痕迹从内向外横过胎面,则为前束过大或前梁在水平面内弯曲造成。

1008(    )汽油机排放的三大有害气体是:CO、HC、NOX

1009(    )循环球式转向器中的螺杆-螺母传动副的螺纹是直接接触的。

1010(    )发动机怠速过高的原因是喷油器渗漏。

1011(    )发动机爆燃易引起汽油机点火敲击声。

1012(    )职业道德大多都有实质的约束力和强制力。

1013(    )氟利昂R12无色无味,容易使人中毒。

1014(    )发动机加速性能不良的原因是喷油器不工作。

1015(    )职业道德是社会道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一方面具有社会道德的一般作用,另一方面它又具有自身的特殊作用。

1016(    )制冷系统有空气,高压侧压力要比正常值低。

1017(    )发动机汽缸套承孔内径修理尺寸的级差为0.5mm,共三个级别。

1018(    )打开或松开制冷装置连接管头的方法,将制冷剂迅速排放。

1019(    )经常行驶在拱度较大的路面上跟轮胎异常磨损没有关系。

1020(    )如果单纯是CO排放超标,说明混合气偏浓。

1021(    )职业意识正确与否,直接影响职业选择和职业成就。

1022(    )单相离合器锁止方向,应能承受制动试验时的最大扭矩而不打滑。

1023(    )汽油机点火过早发出异响的原因是点火线圈温度过高。

1024(    )测量蓄电池的静止电动势,应切断所有负载。

1025(    )接通起动机电路,起动机应运转均匀,无碰擦,且电刷无强烈的火花产生。

1026(    )高压辅助阀关闭,引起压缩机颤动,高压表读数过高。

1027(    )所以发电机BE间的电阻值都应大于10千欧。

1028(    )任何情况下也不要拆下制动蹄导架,因为导架是制造厂调整好的。

1029(    )电控发动机运转不稳的故障现象是加速时发动机消声器有“放炮”声。

1030(    )职业道德评价不同于一般的道德评价,它就有鲜明的职业特点。

1031(    )从动盘铆钉松动、钢片破裂或减振弹簧折断会导致变速器工作时发出的不均匀的碰击声。

1032(    )闪光器损坏后会导致转向灯全不亮。

1033(    )检测起动线路要求起动线路的连接应符合原车技术要求。

1034(    )鼓风机被卡住不能运转,会导致保险被烧毁。

1035(    )前照灯一侧不亮,说明即为该侧灯泡损坏,与线路无关。

1036(    )职业道德评价具有维护职业道德原则和规范的作用,但不具有教育作用和调节作用。

1037(    )12V发电机转子绕组电阻为15~21欧,24V的约为3.5~6欧。

1038(    )发电机的不解体检测法可以判断发电机所有部件的好坏。

1039(    )质量意识是以质量为核心内容,自觉保证工作质量的意识。

1040(    )如果冷车时尾气不合格,而热车时合格了,说明三元催化转换器没故障。

1041(    )若冷却系中有空气,会造成气阻,使冷却水循环不良,促使发动机温度过高。

1042(    )汽车加速无力故障原因离合器打滑。

1043(    )调速电阻损坏后,鼓风机开关在任何位置,电机都不转。

1044(    )职业道德是同人们的职业活动紧密联系的符合职业特点所要求的道德准则、道德情操与道德品质的总和。

1045(    )汽车空调只能对空气制冷。

1046(    )为人民服务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

1047(    )用汽缸压力表测试汽缸压力时,每缸测量不少于两次,取最大值。

1048(    )用连杆检验仪检验连杆变形时,若三点规的3个测点都与检验平板接触,则连杆发生弯曲变形。

1049(    )辛烷值过高易使发动机产生爆震。

1050(    )汽缸体螺纹孔螺纹损坏多于1牙时需修复。

1051(    )柴油机启动困难,应从手油泵、燃油输送和压缩终了时的汽缸压力温度等方面找原因。

1052(    )电控发动机消声器放炮的故障现象是发动机怠速不平稳,且易熄火。

1053(    )当发动机曲轴圆度和圆柱度误差超过0.25mm时,应按规定的修理尺寸进行修磨。

1054(    )汽车行使一定里程后,用手触摸制动鼓均感觉发热,表明故障在车轮制动器。

1055(    )除湿加热装置,用以保持车内温度适宜。

1056(    )用万用表检测发电机各接线端子的电阻,若均符合规定。则说明该发电机不存在故障。

1057(    )真空泵用于对制冷系统抽真空。

1058(    )间歇制冷会导致输出冷气,时有时无。

1059(    )在进行发动机曲轴弯曲变形检验时,应将百分表触头垂直地触及其中间一道主轴颈上。

1060(    )点火过迟易使发动机产生爆震。

1061(    )汽车行使一定里程后,用手触摸制动鼓,若个别制动鼓发热,则故障在车轮制动器。

1062(    )电控发动机消声器放炮的原因有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失效。

1063(    )防抱死控制系统的警告灯持续点亮说明制动防抱死装置失效。

1064(    )柴油机动力不足,可在发动机运转中运用单缸断火法,观察发动机转速变化,找出故障缸。

1065(    )柴油发动机动力不足,排气冒黑烟其故障原因是供油过多。

1066(    )空调系统出现漏水,应急时更换软管,接牢接头。

1067(    )为人民服务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灵魂。

1068(    )用量缸表测量空气压缩机气缸的磨损情况,超过规定值,应换用新件或用修理尺寸法进行修复。

1069(    )不论电控发动机是否在运转,只要在点火开关接通时,决不可断开正在工作的12V的电器装置。

1070(    )充电系统电压调整过低会使灯泡烧毁。

1071(    )QFC4型微电脑发动机综合分析仪可判断柴油机喷油提前角。

1072(    )防抱死控制系统的警告灯持续点亮或感觉防抱死控制系统工作不正常,说明制动拖滞故障。

1073(    )变速器壳体变形会导致变速器工作时发出的不均匀的碰击声。

1074(    )对电刷组件的外观检查,电刷表面应无油污、变形且应在电刷架中活动自如。

1075(    )燃油系统压力不稳定,不可能造成发动机工作不稳。

1076(    )发电机空载试验和负载试验,其中一项符合规定,既能说明发电机性能良好。

1077(    )加热器漏水,会导致加热器产生异味。

1078(    )起动系线路电压降应大于0.2V

1079(    )空气压缩机缸体出现裂纹,可以利用焊修进行修复使用。

1080(    )排除自动防抱死系统失效故障后警告灯仍然持续点亮,说明系统中仍有故障。

1081(    )使用国产EA2000型发动机综合分析仪时,在开启仪器电源应预热15分钟。

1082(    )读解故障代码,只能用解码器直接读取,不可以通过警告灯读取故障代码。

1083(    )闪光器损坏会造成转向灯闪光频率不正常。

1084(    )喷油器堵塞,会造成爆燃。

1085(    )鼓风机损坏,只影响采暖,而不影响制冷。

1086(    )怠速太低,不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

1087(    )诊断与排除底盘异响一般用故障诊断仪进行诊断。

1088(    )试验起动系时,点火开关不应马上回位,保持较长的试验时。

1089(    )怠速太低,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

1090(    )移动式空调维修盒是一个可移动的组合体,具有较全面的维修功能。

1091(    )变速器输出轴螺母拧紧力矩为100 N·M

1092(    )正常工作的两片钢板弹簧之间的间隙等于2mm

1093(    )止推垫片应该涂润滑油。

1094(    )手动空调系统的故障现象有:制冷异常、噪声大、鼓风机不转和操纵失灵等。

1095(    )制冷剂系统中有气泡产生,说明制冷剂不足。

1096(    )桑塔纳起动线路上,点火开关直接控制起动机无起动继电器。

1097(    )电控发动机怠速不稳的原因有曲轴位置传感器失效。

1098(    )使用国产EA2000型发动机综合分析仪时,当系统对各适配器逐个自检,若连接正确显示为绿色。

1099(    )电控发动机怠速不稳的故障现象是发动机转速忽高忽低。

1100(    )蒸发器被灰尘等异物堵住,不会影响制冷系统工作。

1101(    )触发电平是示波器显示时的起始电压值。

1102(    )在任何挡位、任何车速下均有“咝、咝”声,且伴有过热现象;说明齿轮啮合间歇过小。

1103(    )中间轴过热,是由于轴端间隙过大引起的。

1104(    )中间轴轴向窜动,是由于轴端间隙过小引起的。

1105(    )在诊断、排除制动防抱死故障灯报警故障时,先不要连接“STAR”扫描仪和ABS自诊断连接器,而是先接通扫描仪的电源,证明扫描仪内部运行正常。

1106(    )离合器吹入压缩空气无响声,必有漏气之处。

1107(    )制动垫片厚度接近于允许值,必须更换。

1108(    )制动踏板自由行程大于规定值,必须调整。

1109(    )热水开关处于暖的位置时,将冷却水道打开。

1110(    )发电机电压调节器可分为内搭铁型调节器和外搭铁型调节器。

1111(    )安装防抱死制动装置(ABS)的车辆制动时,制动距离没有变化。

1112(    )加热器芯表面气流受阻,会导致供暖暖气不足。

1113(    )制动踏板自由行程大于规定值,可以继续使用。

1114(    )读取故障吗是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利用仪器诊断最准确的方法。

1115(    )安装防抱死制动装置(ABS)的车辆制动,可用力踏制动踏板。

1116(    )机油压力表安装时必须保证接线柱绝缘良好,拆卸时不要敲打。

1117(    )推杆明显弯曲,可以进行热压校正。

1118(    )在诊断与排除汽车制动故障的操作准备前应准备一辆待排除的有制动系故障的汽车。

1119(    )在诊断与排除汽车制动故障的操作准备前应准备一辆待排除的有转向系故障的汽车。

1120(    )读取数据流是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利用仪器诊断最准确的方法。

1121(    )测试调节器所用的万用表为普通低内阻型万用表。

1122(    )制冷剂不足是由于泄露所致,将制冷剂补足即可。

1123(    )前轮左、右轮轮胎气压不一致,前钢板弹簧左、右弹力不一致可能导致制动跑偏。

1124(    )弹簧管式机油压力表安装时必须保证管口的密封,以防漏油。

1125(    )晶体管调节器SE接柱之间的正反向电阻相同。

1126(    )用手触摸制动鼓和轮毂轴承若发现过热,肯定是制动跑偏故障。

1127(    )内搭铁型调节器与外搭铁型调节器试验电路接法相同。

1128(    )除霜调整风门不当,会造成除霜热风不足。

1129(    )左右轴距不相等,转向桥或车架变形可能导致制动跑偏。

1130(    )195190型柴油机是通过增减喷油泵与机体之间的铜垫片来调整供油提前角的;增加垫片供油时间则变早。

1131(    )检测压电式爆震传感器应选用汽车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档。

1132(    )试验电路接通后,当电源电压调至调节器电压值时,小灯泡熄灭说明调节器良好。

1133(    )滚动轴承与轴承孔的配合间隙一般为0~0.05mm,大修允许0~0.075mm,使用极限为0.10mm

1134(    )变速器壳体平面的平面度误差应不大于0.35mm

1135(    )干荷蓄电池初次使用,需要初充电。

1136(    )转向器中蜗杆轴承与壳体配合的最大间隙不得大于原计划规定的0.02mm

1137(    )在喷油器试验台对喷油器进行喷油压力检查时,各缸喷油压力应尽可能一致,一般相差不得超过0.10 Mpa

1138(    )在对喷油器调试之前,应首先对试验台的密封性进行检查。

1139(    )桑塔纳2000GLI型轿车AFE型发动机的机油泵主从动齿轮与机油泵盖接合面正常间隙为0.20mm

1140(    )检查油盘螺栓孔上表面是否平整。若不平整,应用锤轻击平整,以确保密封。

1141(    )蜡式节温器中的石蜡泄露会使冷却水温升高。

1142(    )安装汽缸垫时,应使有“OPEN TOP”标记的一面朝向汽缸盖。

1143(    )给蓄电池补充充电时,应检查电解液高度,若不足应补加电解液。

1144(    )电子晶体管调节器经过检测,若出现故障,一般需更换新件。

1145(    )晶体管调节器应和配套标准发电机同时装在万能试验台上试验。

1146(    )将变速驱动桥阀体上的速度调压阀油管与变速驱动桥上相应的孔对正。用旋具轻击油管,使其插入该孔中。

1147(    )变速器驱动桥内加注的体积是5L新鲜自动变速器油。

1148(    )盘式制动器各部件装配完毕后,直接加注制动液即可。

1149(    )在做车车轮动平衡检测时,其主轴的振幅的大小,在一定转速下,只与车轮不平衡质量大小成正比。

1150(    )转向指销可以单个更换。

1151(    )转向器装合后,应该进行检查。

1152(    )制动鼓内径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逐渐减小。

1153(    )连杆出现弯曲变形,可以继续使用。

1154(    )连杆出现弯曲变形,应该进行校正。

1155(    )劳动权主要体现为平等就业权和诚实守信。

1156(    )液压泵分为叶片泵、齿轮泵、柱塞泵、螺杆泵等四种。

1157(    )平等就业是指在劳动就业中实行男女平等、民族平等的原则。

1158(    )汽车灯具的种类可分为仪表灯、防雾灯、顶灯、前照灯和工作灯等。

1159(    )汽车空调中的冷凝器常用的有管带工、卧式壳管式、平流式三种类型。

1160(    )发动机失速,不可能发生在A/C工作时。

1161(    )汽车灯具的种类可分为前照灯、防雾灯、远光灯、仪表灯和工作灯等。

1162(    )热交换器的冷却器根据冷却介质不同可分为油冷式、水冷式和冷媒式。

1163(    )热交换器的冷却器根据冷却介质不同可分为风冷式、蛇形管式和冷媒式。

1164(    )感抗反映了线圈对交流电的阻碍能力。

1165(    )润滑脂的使用性能主要有稠度、高温性能、高温性能和抗水性等。

1166(    )汽车常用轴承分为滑动轴承和滚动轴承两类。

1167(    )液压泵是液压传动系统中的一种执行元件。

1168(    )平等就业是指在劳动就业中实行权利平等、民族平等的原则。

1169(    )汽油机油和柴油机油可以通用。

1170(    )液压传动是指以油液作为工作介质,依靠密封容积的变化来传递运动,依靠油液内部的压力来传递动力的方式。

1171(    )燃油质量不好,会造成发动机怠速运转不好。

1172(    )加速发抖不会造成电控汽车驾驶性能不良。

1173(    )闪光继电器的种类有冲击式、电热式、信号式三类。

1174(    )黄铜的主要用途用来制作活塞、冷凝器、散热片及导电、冷冲压、冷挤压零件等部件。

1175(    )风窗洗涤装置按照控制方式不同分为闭环控制、脚踏控制和电机驱动式三种。

1176(    )黄铜的主要用途用来制作导管、空调管、散热片及导电、冷冲压、冷挤压零件等部件。

1177(    )风窗洗涤装置按照控制方式不同分为开环控制、手动控制和电机驱动式三种。

1178(    )液压泵是液压传动系统中的一种执行元件。

1179(    )我国的政权组织形式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1180(    )法律主要体现的是统治阶级的意志。

1181(    )劳动纠纷是指劳动关系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劳动法律、法规或履行劳动合同的过程中持不同的主张和要求而产生的争执。

1182(    )液压传动系统由输出装置、执行装置、控制装置、辅助装置等组成。

1183(    )加速发抖会造成电控汽车驾驶性能不良。

1184(    )开关控制的普通方向控制阀包括方向阀和换向阀两类。

1185(    )安全气囊传感器按结构可分为 开关式、线性式和电子式三种类型。

1186(    )示波器为电控发动机常用诊断的通用仪表。

1187(    )职业道德具有发展的历史继承性。

1188(    )电控发动机故障征兆模拟实验法,包括水淋法。

1189(    )职业道德兼有强烈的纪律性。

1190(    )开关控制的普通方向控制阀包括单向阀和换向阀两类。

1191(    )液压辅件是液压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蓄能器、过滤器、油箱、热交换器、压力表开关和管系元件等。

1192(    )液压辅件是液压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蓄能器、过滤器、油泵、热交换器、压力表开关和管系元件等。

1193(    )液压缸按结构形式主要分为活塞式、液压式、摆动式。

1194(    )电喇叭是用电磁控制金属膜片振动而发生的装置。

1195(    )液压缸按结构组成可以分为缸体组件、曲轴组件、密封装置、缓冲装置和排气装置五个部分。

1196(    )液压缸按结构组成可以分为缸体组件、进气装置、密封装置、缓冲装置和排气装置五个部分。

1197(    )汽车防盗装置的分类触摸式、电子式类型。

1198(    )控制阀是用来控制或调节液压系统中液流的流动方向、压力和流量,从而控制执行元件的运动方向、阻力、运动速度、动作顺序以及限制和调节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等。

1199(    )控制阀是用来控制或调节液压系统中液流的流动方向、压力和流量,从而控制执行元件的运动方向、推力、运动速度、动作顺序以及限制和调节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等。

1200(    )空调的作用它是在封闭的空间内,对暖风、温度及洁净度进行调节的装置。

高级汽车维修工判断题答案

701. ×        702. ×        703. ×        704. √        705. ×        706. √        

707. ×        708. √        709. √        710. √        711. √        712. ×        

713. √        714. ×        715. √        716. ×        717. √        718. √        

719. √        720. ×        721. √        722. ×        723. ×        724. √        

725. √        726. ×        727. ×        728. √        729. ×        730. ×        

731. √        732. ×        733. √        734. ×        735. ×        736. √        

737. ×        738. √        739. √        740. ×        741. √        742. ×        

743. ×        744. ×        745. √        746. √        747. ×        748. ×        

749. √        750. √        751. √        752. ×        753. √        754. √        

755. √        756. √        757. ×        758. √        759. √        760. √        

761. √        762. √        763. ×        764. ×        765. √        766. √        

767. ×        768. √        769. √        770. ×        771. √        772. √        

773. ×        774. ×        775. ×        776. √        777. √        778. ×        

779. √        780. √        781. ×        782. √        783. ×        784. ×        

785. ×        786. √        787. ×        788. √        789. √        790. √        

791. √        792. √        793. ×        794. √        795. ×        796. ×        

797. √        798. ×        799. √        800. √        801. ×        802. √        

803. √        804. ×        805. ×        806. √        807. √        808. ×        

809. ×        810. ×        811. √        812. √        813. ×        814. √        

815. ×        816. √        817. √        818. ×        819. √        820. ×        

821. ×        822. √        823. ×        824. √        825. ×        826. √        

827. √        828. ×        829. √        830. √        831. √        832. ×        

833. √        834. √        835. √        836. √        837. √        838. √        

839. ×        840. ×        841. √        842. ×        843. ×        844. ×        

845. √        846. √        847. ×        848. ×        849. √        850. ×        

851. √        852. √        853. √        854. ×        855. √        856. √        

857. ×        858. √        859. √        860. ×        861. ×        862. ×        

863. √        864. √        865. ×        866. √        867. ×        868. √        

869. ×        870. √        871. ×        872. √        873. √        874. √        

875. √        876. ×        877. √        878. ×        879. ×        880. √        

881. √        882. ×        883. √        884. ×        885. √        886. √        

887. ×        888. √        889. ×        890. ×        891. √        892. √        

893. √        894. ×        895. ×        896. √        897. ×        898. √        

899. ×        900. ×        901. √        902. √        903. ×        904. ×        

905. ×        906. ×        907. √        908. ×        909. √        910. √        

911. √        912. √        913. √        914. ×        915. ×        916. ×        

917. ×        918. √        919. √        920. √        921. ×        922. √        

923. √        924. ×        925. √        926. ×        927. ×        928. ×        

929. √        930. √        931. ×        932. ×        933. √        934. √        

935. √        936. √        937. √        938. ×        939. √        940. ×        

941. √        942. ×        943. √        944. ×        945. ×        946. √        

947. ×        948. √        949. √        950. ×        951. ×        952. ×        

953. √        954. √        955. ×        956. √        957. ×        958. ×        

959. √        960. ×        961. ×        962. √        963. √        964. √        

965. ×        966. √        967. √        968. √        969. ×        970. ×        

971. ×        972. ×        973. √        974. √        975. ×        976. √        

977. ×        978. √        979. √        980. √        981. ×        982. √        

983. ×        984. ×        985. √        986. ×        987. √        988. √        

989. √        990. ×        991. √        992. √        993. √        994. ×        

995. √        996. √        997. √        998. √        999. √        1000. √       

1001. √       1002. ×       1003. √       1004. √       1005. √       1006. ×       

1007. √       1008. √       1009. ×       1010. √       1011. √       1012. ×       

1013. ×       1014. ×       1015. √       1016. ×       1017. √       1018. ×       

1019. ×       1020. √       1021. √       1022. √       1023. ×       1024. √       

1025. √       1026. √       1027. √       1028. √       1029. ×       1030. √       

1031. ×       1032. √       1033. √       1034. √       1035. ×       1036. ×       

1037. ×       1038. ×       1039. √       1040. √       1041. √       1042. √       

1043. ×       1044. √       1045. ×       1046. √       1047. √       1048. ×       

1049. ×       1050. ×       1051. ×       1052. ×       1053. ×       1054. ×       

1055. √       1056. ×       1057. √       1058. √       1059. √       1060. ×       

1061. √       1062. √       1063. √       1064. ×       1065. ×       1066. √       

1067. √       1068. √       1069. √       1070. ×       1071. √       1072. ×       

1073. √       1074. √       1075. ×       1076. ×       1077. √       1078. ×       

1079. ×       1080. ×       1081. ×       1082. ×       1083. √       1084. √       

1085. ×       1086. ×       1087. ×       1088. ×       1089. √       1090. √       

1091. ×       1092. ×       1093. √       1094. √       1095. ×       1096. √       

1097. ×       1098. √       1099. ×       1100. ×       1101. √       1102. ×       

1103. ×       1104. ×       1105. √       1106. √       1107. √       1108. √       

1109. √       1110. √       1111. ×       1112. √       1113. ×       1114. ×       

1115. √       1116. √       1117. ×       1118. √       1119. ×       1120. √       

1121. ×       1122. ×       1123. √       1124. √       1125. ×       1126. ×       

1127. ×       1128. √       1129. √       1130. ×       1131. ×       1132. √       

1133. √       1134. ×       1135. ×       1136. √       1137. ×       1138. √       

1139. ×       1140. √       1141. √       1142. ×       1143. ×       1144. √       

1145. √       1146. √       1147. √       1148. ×       1149. √       1150. ×       

1151. √       1152. ×       1153. ×       1154. √       1155. ×       1156. √       

1157. √       1158. ×       1159. ×       1160. ×       1161. ×       1162. ×       

1163. ×       1164. √       1165. ×       1166. √       1167. ×       1168. ×       

1169. ×       1170. √       1171. √       1172. ×       1173. ×       1174. ×       

1175. ×       1176. ×       1177. ×       1178. ×       1179. √       1180. √       

1181. √       1182. ×       1183. √       1184. ×       1185. ×       1186. √       

1187. √       1188. √       1189. √       1190. √       1191. √       1192. ×       

1193. ×       1194. √       1195. ×       1196. ×       1197. ×       1198. ×       

1199. √       1200. ×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0

相关内容
本站关键词:江西特种作业证培训|南昌电工证|南昌焊工证|南昌高处作业证|南昌保育员在哪里报名|南昌考高级技工多少钱|江西电工证|江西焊工证|江西高处作业证|江西高压电工证|江西低压电工证|江西茶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