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常见问题
  3. 内容

吉安市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12-31 人气:2546

吉安市属于江西省地级市,管辖范围有3区1市10县:吉州区、青原区、井冈山市(井冈山风景区),吉安县、新干县、永丰县、峡江县、吉水县、泰和县、万安县、遂川县、安福县、永新县

吉安是 赣文化 三大支柱之一,自古乃人文渊源之地,“三千进士冠华夏,文章节义写春秋”,孕育了自成一系的江右 庐陵文化 ,素有“ 金庐陵 ”、“江南望郡”、“山水福地”、“文章节义之邦”、“状元之乡”、“才子之乡”、“庐陵风光半姑苏”、“将军市”、“红色摇篮”、“革命圣地”的美誉。吉安有革命摇篮 井冈山 、 武功山 、 青原山 、 羊狮慕 、 白鹭洲书院 、 吉州 窑、 庐陵文化生态园 、 文天祥纪念馆 、 渼陂古村 、 陂下古村 、 燕坊古村 、 江畔古村 、 快阁 、 槎滩陂 等著名景区景点吉安,古称庐陵、吉州,元初取“吉泰民安”之意改称吉安,江西省地级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位于江西省中部,赣江中游,西接湖南省,南揽罗霄山脉中段,据富饶的吉泰平原,是赣文化发源地之一。

吉安市考电工证哪里报名及报考条件,有什么特殊要求呢?

吉安市安监局电工证考试哪里报名、吉安市在哪里报考电工证、吉安市考电工证在哪里报名、江西省吉安市电工证考试、吉安市电工证怎么报名

电工证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符合相关工种规定的年龄要求;

2、身体无缺陷

3、初中及以上学历;

4、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

每月都有考试,报名时间每月1-25日,次月中旬左右考试,考完10-15日颁发全国通过特种作业操作证。

安监局电工证、现在考一个安监局电工证有什么条件,考一个要多久时间?安监局电工证报考,国网省网双网查询,全国通用,报考费用低,可分期,随时提供报名资料即可(身份证正反面照片、2寸头像照片)省时省心省力,面向全国招生,国家电工可查。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俗称电工操作证、电工上岗证,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现改名应急局,是一种类似于身份证一样的IC卡证件,分为高压和低压,此证为电工作业必备的证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罗老师18070282501。
我们学校让你在职业考证的路上走的更远,更轻松,通过有保障。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安监主管部门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追究单位和作业人员安全事故责任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和个人从事低压电气操作、安装、维修等,必须取得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工作

江西吉安市电工证考试报名、每月申报一批考试通过率高、欢迎报考

费用价格:1000

培训单位:江西职业技能考试服务中心

培训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

我校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培训、职称培训、学历提升的一直综合服务公司。

其他业务有:职业资格等级证报名培训

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由当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应急局或行政审批局),少数地区会有高压和低压的分别,大部分地区不分。主要证明你具有此工种安全操作的知识和能力,每3年一审六年换证。

此证全国通用,网上查询都是唯一国家查询网,国家应急总局。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1

相关内容
本站关键词:江西特种作业证培训|南昌电工证|南昌焊工证|南昌高处作业证|南昌保育员在哪里报名|南昌考高级技工多少钱|江西电工证|江西焊工证|江西高处作业证|江西高压电工证|江西低压电工证|江西茶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