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常见问题
  3. 内容

北京美容师资格证报名要求及考试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10-09 人气:1418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截至2019年,北京市共辖16个市辖区,分别是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北京市人民政府驻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北京这么多区如果想从事美容行业,要考取美容师职业资格证要去哪里报名,及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美容师职业资格证,考试是从事美容师职业人员考取的一种资格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级别。

美容师的就业门槛低,职业发展空间大,就业前景也十分看好。

美容师需求:据中国权威机构最新职场数据统计分析显示,近年来美容师需求呈递增趋势,全国对美容师的需求每月近万人。 美容师薪资水平:根据地域、工作年限、职业资格、学历、技术能力的差异而有所不同。美容师的收入一般是底薪加提成(或奖金),根据个人能力的不同,美容师的收入集中在4000-10000这个范围。

美容师职业资格考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推行的,《美容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统一登记管理,编号入网,全国统一联网查询:全国通用,全国联网查询),在全国范围内通用。

美容师可以跨级,跨地区报名考试,每个地方政策都有些许不同,江西南昌很容易。

考前培训,通过率有保障,除此外还有茶艺师,汽车维修师,电工,焊工,烹饪师等考试,可以咨询罗老师18070282501,美容师工作环境也好,也很体面。

报考条件

—中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 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 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 年以上。

(3) 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 专业) 毕业证书。

—高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 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 年以上。

(3)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 年以上。

(4) 取得经高级技工学校或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 专业) 毕业证书。

—技师(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 年以上,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 年以上。

(3) 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的高级技工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生, 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 年以上。

—高级技师(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 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 取得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 年以上。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0

标签:美容师
相关内容
本站关键词:江西特种作业证培训|南昌电工证|南昌焊工证|南昌高处作业证|南昌保育员在哪里报名|南昌考高级技工多少钱|江西电工证|江西焊工证|江西高处作业证|江西高压电工证|江西低压电工证|江西茶艺师